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偶然间下载了名为“类似爱情”,
亚轩的歌。

类似爱情的友情,
似是而非,
是暧昧吗?

心情像气候,
阴沉,
天空是否在忍泪不流?

这首歌,
是在高歌某人的故事,
凑巧的,
我们有着一样的故事,
好巧哦!!!

接近了,
离开了,
似曾来过,
疑似离开,
看似痕迹,
原是迷惑,
本是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这个城市太感伤,
充满太多欲望,
霓虹的路灯下,
欲望横纵,
在哪黑暗的角落,
谁会看见那肮脏的交易?

以为等待的是希望,
回来的却是绝望,
倚在门栏处,
你等待的是哪个他?

叶儿不停的落下,
它累了,倦了,
不在为生存做出无谓的对抗,
顺其自然,
随遇而安,
平凡是否有害?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一无所有,
现在却拥有了很多很多,
心变得不安宁,
摇摆不定,
欲望开始侵蚀,
信念开始动摇,
为什么总只是会逃避?
为什么还不学会面对?
没有人快乐,
我们都痛苦,
无声的,无力的,无助的,无奈的,无言的,
一遍一遍,一夜一夜,
他听不见我,
我看不见他,
彼此象是在忙碌的寻找退路,
你的颓废,
我的心疼,
你的不在乎,
我的后悔,
那么深,那么真,那么心疼。

曾经走过的路,
不知那株小草是否还记得?
那路边的档口,
麻辣香肠,玩具狗,中国人的羊肉串,
还有哪烧虾串,薯条,奶茶,
最重要的烧鸡饭,
辣椒加甜酱,
超油腻的煎鸡蛋,
也是超油腻的马来饭,
你的最爱,
我的忌讳。
耐心等待,
最后竟然把我的份儿都吃了,
从此,
你就是专属饭桶!!!

总是埋怨不疼你,
那不是疼,是宠吧?
总是要我下决心,
啊难道改变了你就爱我吗?
总是那么自恋,
却又自闭。

今夜会是很好的一个夜晚,
终于听见了虫鸣,
它们丰富了整个夜晚,
为黑夜带来了悦耳的乐章,
黑夜太孤独,
虫儿太贴心,
贴着黑夜的心,
温暖孤独的心,
照亮寂寞的脸,
也抹去无助的眼泪。

希望有一天,
我们能坐在星空下,
一起看星星,
听虫鸣,
让夜风轻抚你关闭的心,
她们会代我来告诉您,
我有多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