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清晨醒来
第一个念头会是
你在干什么?
醒来了吗?
吃饱了吗?
会不会又在清晨冲凉?
那是你的坏习惯
也许只是在我面前吧
你说过
没有出房门的话
你是不会冲凉的
吓了我一跳
好卫生哦
洁少说
别唉啦
树叶都掉咯
呵呵
我的心情
就像秋天的落叶
那么伤感 那么悲
好像与你分享每一刻的感动
经历了那么多
学到什么了吗?
那无所谓的定律
看开一切的道理
说什么看透一切
都只是在欺骗自己
骗自己一切都过去了
骗自己明天会更好
其实好与不好
都只是看你怎么想
跌了一跤
可以说是好
也可以是不好
好,让你学习重新站起来
不好,你怎么那么容易受伤?
究竟是谁来定律这一切呢?
谁来肯定对错?
谁才是主宰?
爱一个人不难
恨一个人却非常难
爱人用的是心
恨人用的是血
从前总是害怕那么一天
眼睁睁看着你牵着她
就如那次
确实心如刀割
如今
应该没有那样的机会了吧
很想高唱
我们都是陌生人
现在这样也好
从前担心的
永远都不会发生
哦,学到一个教训了
不要爱上好朋友
当分开时
会比曾经爱过还要难以做回朋友
下次
不要再轻易的
让笑容俘虏了心
为什么他不是你?
为什么他不像你?
为什么我爱的你是不是他?
是否只有美丽女人才应分得到最好的爱情?

孑然一身
会是我的状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