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三天两夜的波德申之旅,
是蛮开心的,
第一次和儿子出游哦!
他就要离开了,
希望能让他留下很好的回忆吧。

在这段旅程里,
不停的想起你,
他代替了你的位子,
却代替不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一直不停的想,
若你也在这里,
你会说什么?
你很调皮,
总爱捣蛋,
和雄两个从来没有放过我,
每当雄捉弄我,
就让我想起你,
你有时会很他们一起捉弄我,
有时却会为我解围,
有时你会很伤我的心,
后来却会毫无计较的付出来弥补,
让我分不出彼此是友情还是爱情,
但现在非常明白了,
我对你的,
是爱情,
你对我的,
就连友情都说不上。

听着这首歌,
失落沙洲,
心里的感受很明确,
无可否认的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回到以前无所不谈的时候,
你有什么都愿意告诉我,
开心的,不开心的,
就连废话,我都喜欢听,
尽管我不曾告诉你自己的故事。

怀念我们每一个脚本,
怀念你在我身边的时光,
你怕闷,
总不能呆着闲,
若只是我们出去,
你会很开心,
但若参了别人,
你却说懒惰,
搞不懂你的想法。
有时我会让你自己玩,
你会突然来找我,
说怕我孤单,
然后捉弄了我又离开,
这就是你,
来无影,去无踪。

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
却已经无力气,
更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我们的友情,
就像一个有了裂痕的玻璃杯,
无论外形依然多么华丽,
那道裂痕却是永远不会消失,
永远存在于我们之间。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叫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叫我勇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