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最终他还是说了~
我们终于彻底地解决了~
他说我给他压力
他说我让他丢脸
是这样的吗?

我每天等他回来一起吃饭
八点,九点,十点,十一点我都饿着肚子等
等到半夜睡不着也在等~
联络不到他,我会想尽办法
每天推掉所有朋友的约会
就只是在家等他。。
这叫丢他脸吗?

我一路以来没要求过任何一样东西
没要求金啊,银啊~
我要的不是钱
我要的也不是礼物
这叫给他压力吗?
我要的却是他的心~
我要的是他的体贴~
可是这也是他做不到,我得不到的东西

我不知道了~
压抑了那么久的泪
我还是尽不住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