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叹息中)......
昨晚突然来了个短讯,
没有记录的号码,
好奇啊,
怎么很常有这种笨蛋传错短信?
打开来看看内容,
哦?!是他!!!!

回复了他,
没多就他就回电了,
不出我所料,
还是谈那些东西,
哪有人那么奇怪,
一段时间没联络,
一联络就要我答应当他老婆,
弱智吗?当初玩失踪的是他自己叻!
这样的笑话,
一年一年不断的重复,
每年都说对我感到抱歉,
说什么一定会补偿我,
转身后都不知道对多少女人说同样的话,
也只会整天告诉我,
不选择他是我的损失,
什么东西?
是谁损失,
没到生命的最后一秒也不会有人知道叻!!

说到结婚,
你说不要孩子,
我说不可能咯,
我一定要孩子的咯,
你说好吧,要生多少都可以,
先生,我不是母猪==
说了好多好多,
说得我都笑不停了,
不喜欢被强逼说服的我,
真的觉得你funny 到不行。
你说我的性格还是和以前一样,
应该是说我对你没耐心吧?
我承认咯,
我对男生是超没耐性的啦,
就如那个他,
要我等他多5分钟,
我都给脸色他看叻,
何况是你?!

我想我的耐性大概都被“他”给磨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想起你的眼神,
想起你那天在篮球场看我的眼神,
读不出那是什么意思,
像是怨恨,
恨我什么了吗?
平时你生气都不会如此望着我,
就那次,
那眼神深深的震撼了我,
第一次不敢望你的眼睛。

你说话的时候总是喜欢看着人的眼睛,
呵呵,当然我也很喜欢你的眼睛,
很灵活,像是会言语。

第二次不敢看你的眼睛,
是你最后一次原谅我的那天,
为了躲避你的眼睛,
我把自己灌醉,
第二天,我的眼泪竟为你而流,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哈哈!!!~~~

那天之后,
就不曾再与你眼神接触,
你在逃避我,我也一样,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我被判了无期徒刑,
不知道应该说是我?还是我们呢?

起初呢,
朋友说,也许我对你太放纵,
你不懂得珍惜,
我有想过,
我真的对你很放纵吗?
只是把你当小孩子来宠吧?
啊原来宠在手心的,
都会面对这样的下场,
该觉得讽刺吗?

好像到海边吹吹风,
但一定会勾起和你的回忆,
我们第一次出游,
就是去海边,
你把我当衣架,
把身体弄湿了又来假装抱我,
吓得我一脚把你踢开,
幸亏没有真的踢到,
不然你妈妈应该会杀了我吧!

那天啊,你一天以内都不知发了我多少次脾气!
晚上却又自己拿东西给我吃,
很奇怪的咯 ==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
哈哈够刺激嘛......
时而甜蜜时而心疼,
我变态的。

博润说我和他一样,
啊当然没有啦!
我没有要挽留你,
他不同,
虽然大家状况差不多,
哈哈,
他在懊恼为何当初那么冲动吧?
那我是否太理智?

人老了,
总是越来越多的顾虑,
或许到最后什么都失去的时候,
再问会自己,
为何当初不愿放下成见?
为何坚持那所谓的原则?
或许同时又会问回自己,
为何要为了一个男人放下身段?
矛与盾的关系,
该是谁强谁弱?

人生就如一场闹剧,
不到最后一秒,
也看不到结局,
每个演员都在为那happy ending 而努力,
为了美好而弄得头蹦额裂,
为了寻找快乐而变得不快乐,
为了活得精彩而牺牲安乐,
究竟我们为了什么而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