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湿落的空气。。
沉默了我的心情。。
雨水就像我眼里流着泪水般堵着我的伤痛。。
笑着伤心。。
我们隔的太远了。。
我得怎样才能够拥抱着你的背影呢?
我得怎样才能让你心动呢?
难道我爱你的感觉只不过是一场错爱?
时间的流逝。。
就像越来越远的道别。。
总是独自徘徊搁浅着。。
我有话却说不出来。。
也许我对你的爱就像海鸟跟鱼相爱。。
一场意外吧。。

我心碎。。
我受罪。。
我不对。。
我不配爱上你的美。。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对不起。。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