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在下了场大雨后
我独自徘徊好久

心像被刺破的痛
痛却怎么也不走

想不通我犯了什么错
也许只是一场该结束的梦
想起你手牵着他的时候
为什么我的心是如此的痛

爱上你一切都是我的错
泪再怎么流 也换不回你一些安慰
对不起...你也用不着歉疚
这全都是我再自作多情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个空白
对不起...对不起
但愿你快乐就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