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听回“月光下”这首歌,
百般滋味在心头,
这也曾经是一首用来哀悼我们死去的爱情,
偶然间竟然发现它一直存在电脑里,
是偶然抑或是巧合?

记得你第一次要牵我的手,
是在Wangsa Maju的 BRJ,
你笑着问我,
会不会过马路啊?
要不要牵你过呢?
哈哈,
当然我是知道你的企图,
心里很想要,
但嘴巴还是拒绝了,
也许就是这爱逞强的个性,
让你后退?

偶尔还是会怀念你的体温,
你身体独有的味道,
你说我有一种独特的味道,
每次用过你的枕头,
你整晚都能闻到我的气息,
可是为什么我只能在拥抱着你才能闻到你呢?

我们最常见到的不是日光,
而是月亮,
看月亮,
其实很浪漫,
不知你有否发现呢?
以前只要看着月亮,
就知道我们很好很幸福,
现在,
只能问自己,
你过得好吗?

这些年来,
唯一困扰着我的问题,
始终只是那一个,
为什么千辛万苦牵起的手,
却是那么轻易就放手呢?
究竟要这么做才能做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直很想找回当初与你的感觉,
可是就一直找不到,
是找不到?还是不在相信?

只希望在得到一次纯真的爱情,
怎么是那么的困难?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的你爱我,我爱你?
为何越来越多的附带条件?
是成长了?还是什么呢?

从前从你身上要的,
只是单纯的你爱我,
现在想得到的,
却是他的全部,
发觉自己越来越自私,
越来越贪婪,
不知道是想得到一份爱?
还是一份附带爱的财产?

昨天博润问,
什么是纯纯的爱?
怎么解释呢?
就是就算两人共吃一碗汤,
也觉得很满足,
就算两人共喝一杯白开水,
也甘之如饴,
但跟他说是白费的啦,
他太多欲望,太痛苦。

当年你很穷,
说要省钱,
计划大家一星期见一次面好了,
好,我遵守。
结果一星期后,
反口的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变得天天见面了,
这是贪心吗?

怎么总是被人判决无期徒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