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无数的思念,
却在同一个人身上,
原来爱一个人是需要听众,
需要一个人来分享。

找不到听众的思念,
停留在那漫漫长夜,
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
值得吗?开心吗?痛苦吗?离开吗?

狂欢之后的落寞,
只能用酒精来麻醉,
激情过后的寂寞呢?
该用什么来弥补?
深情冷却了,
该如何弥补受伤害的另一方?

走过的足迹,
可以用沙抹去,
爱过的痕迹,
该怎么抹去?

蜗牛爬过会留下痕迹,
爱过一个人,
留下的会是怎么样的痕迹?

你不曾来到的时候,
我是我;
你来了,
我成了你,你成了我;
你走了,
我是谁?

两个人怀念的爱情,
是甜蜜;
一个人怀念的,
是苦涩。

两个人相信的,
是未来;
一个人相信的,
是等待。

两个人的脚印,
叫幸福,;
一个人的脚印,
叫孤独。

两个人流泪,
是心动;
一个人流泪,
是心痛。

两个人的夜晚,
总是那么短暂;
一个人额度夜晚,
却是漫漫长夜。

两个人的叹息,
很短暂;
一个人的叹息,
为何是那么的长?

两个人的双人床,
很拥挤,
却很满足;
一个人单人床,
也和拥挤,
因为拥抱住了寂寞伴眠。

为何人总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为何总是变幻无常?
为何总会有人不明白,
为何总会有变数?
为何总是不满足?
为何总是贪心?
为何总是有感觉?

为何回不了过去,
就到不了未来?

为何...为何总是有为何.......

为何没有答案........

为何你离开.........

为何就是解不开..............................................

寂寞,
今晚我们不醉无归,
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你是我的忠实听众,
感谢有你的陪伴,
今晚你就睡在我的左边吧!

孤单,
我的好朋友,
今夜你没事干吧,
来陪陪我吧,
今晚我们来交换心事,
我还邀请了寂寞哦!
你们是拍档,
应该有很多别人的故事来告诉我吧?!
来来,我们来share share!!

今晚,
我拥抱着寂寞与孤单同眠,
不知道失眠会否来凑热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