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其实这是我的第二张贴了,
可是之前的,
一场意外,什么都没有了!!!!
气死我!!!!

重复我记得的话,
我想我会是唯一写华文贴的啦!
没变,华文是我的强项 ^^

最近看开了很多,
不再那么执著于某些人事物,
没有变咯,若继续转牛角尖,
最终辛苦的只有自己。

上星期和朋友有些争执,
其实他也真的无聊,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更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解压方式,
他凭什么说我是在做坏事?
还把我骂的狗血淋头的,
既然是朋友,
为什么还要用伤人的字眼?
真搞不懂,
就算是从前的“他”也不曾这样说我,
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不对吗?
我可没有伤害身边任何人,
还得照顾他们,
难道这也是一种错?
真失望,原以为他会是懂我的人,
却什么都是假,
或许他和她也一样,
懂的只有自己吧。

另一个他,
更难过,
唉...................
不知道自己对他是友情还是爱情,
大家相处时间不长,
却不知怎么的感觉离不开,
几乎每一天都见面,
午餐,晚餐,宵夜,
没有他就没有我,
那种微妙的感觉,
很好玩咯!!!!哈哈哈哈~~!!!

hmmmm....
记得第一次他给我买早餐,
呵呵,也是他第一次请我,
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成了习惯,
很常被他请吃,
原来他很好客哦!!!
不知怎么的,
喜欢跟他吵架,
不是耍花枪的吵,
是轰轰烈烈的吵,
大都是他造成的啦,
总是无端端的就发脾气,
就那种小孩子脾气,
朋友都怕了他,
都叫我看着他,
结果,连我烧埋!!

记得吵得最激烈的一次,
不是为我或他,
而是为了我的一个朋友,
两人未见面就已经吵得拆天,
天啊,头都大!
当然,又是他的脾气问题,
当然,他不接受自己有错,
就说我只会帮自己朋友说好话,
把错都怪在他身上,
冤枉啊~~~~~~~~~~~
我一直解释,他一直无理取闹,
终于最后被气的哭了,
不再回应他,
任由他在哪里吵与闹。

结果过了一天,
他自己找回我,
我问他,发完脾气啦?
他老实的说,发完啦....
后来,这就成为我们的相处方式,
他生气完了,自己来找我,
一直都是这样,
我们白天大吵,
晚上一起晚餐,
要不然就晚餐大吵,
宵夜或第二天午餐有一起,
问我好玩吗?
其实还蛮不错的,哈哈哈哈...

每一次吵架过后,
我们都还是好朋友,
但那次的杯葛,
也许时间关系,
也许你的决定,
我们成了定局,
我们从那天起,
就只是普通朋友了。

这会是我人生为止最短暂却最刻骨铭心的友情故事吧?!
好像唱几句gary 的歌,

我假装 ~无~~~所 ~~~谓~~~~~
却看不到心被捏碎~~~~~~~

有时候会觉得,
或者真好!
看见朋友甜蜜恋爱,
会想到,
有人疼,真好!
这种好,
能够维持多久呢?

来,说个笑话,
那天上课,
不知怎么的,
突然有商场策略说到宇宙,
莫名其妙 ==''
就说到一粒星球叫 Jupitar,
我就问洁,那里星叫什么?(意思是华文叫什么啦)
她想都不想就答了我,
哦,neh,那个salomoon 里面青色衣服那个咯。
我::“....................................
你讲什么鬼啊????”
她再想想,才发现自己的傻,
结果两个人在狂笑,
当然,那堂课,老师又假假地给话我听了 =='''

3 comments:

aiks...chinese...no idea apa u writing ler..l0lx...

baby dolphin:
好怀念你的post 哦~
你的文笔

Baby Piggy:
他每次都写一些很深奥的东西。。=P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