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这个夜晚,

让人有种温暖的感觉,

奇妙吧~!

也许是因为今晚的月亮特别圆特别美。



看得见月亮的夜晚,

总是会看见我们的过去。



在回来宿舍的路上,

遇上一辆车,

蓝色myvi,

这辆奇怪的车总是跟在我前头,

后来又被我割掉,

当然咯,

他那么阻塞交通!!!

然后这辆奇怪的车就一直跟在我后头,

直到过了tol 才不见。



这又让我想起你的什么呢?

想起我刚拿车牌的时候,

每次送了你回家,

你总担心我一个人驾车,

当然是因为你明白我的“能力”,

怎么说我都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

你总是会说:

好,现在我驾车跟在你后面,不要给我看到你出差错。



记性好的我总是说:

可是我不记得路咯~!!!



你无可奈何的说:

算了,你跟我的车,我也一样可以好好的监视你的驾驶技术。



啊...................

结果就像母鸡带小鸡一样,

你家大车带着我家小车,

一路带着回家,

你总是不停的望向后镜,

当然我不笨,

我总会装作很pro,

wakakakakakakaka......



那是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说不出有多好,

就是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

About Animal Family

want to be part of animal family?
choose one animal name as your nickname..

our groups are:

-Fun
-Nice
-Helpful
-Share
-Friendly

Contact Us: animalfamily200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