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无所事事的又回到宿舍,
面对乱糟糟的房间,
叹息,
又要收拾了~~~~
真麻烦啊......
早知道离开的时候就先收拾好嘛.........................

外面的垃圾斗被偷了?还是???
反正现在只能把垃圾扫在门口,
真不雅观!!!!!
但也没有办法咯,
谁叫我已经被偷了2,3个畚斗!!!!
买到我怕了.....

从今开始又要修身养性了,
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有什么办法可以鼓励自己呢?

过几天又要上回去,
觉得期待又怕受伤害,
期待什么?受什么伤害?
没头绪,
就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最近喜欢上旧戏,
越看越有味道,
是开始老化了吗?

那晚听了大家的故事,
是否觉得自己还是幸福的?
但至少我是幸运的,
总是遇到很好的人,
总是在跌倒的时候会有人扶持,
总是觉得自己不应该轻易放弃自己,
总是觉得.................

自己像是依附着他人的喜悲生存。

好吧,
就叫我寄生虫吧!!!

反正记忆不会很长,
感情很短,
什么都有淡去然后结束的一天,
又何必太在乎呢?
刚开始的时候很重要,
过程很享受,
结束却让人想逃避。

还是不习惯吧?????
还是会怀念吧???
没有谱,
我不懂,
不要,
也不想。

还有一个小时给我发呆,
然后又要去受苦受难了,
祈祷太阳不要那么快出来啦,
不想一天冲几次凉咯!!!!!

1 comments:

明月照何处,
何处有我?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

About Animal Family

want to be part of animal family?
choose one animal name as your nickname..

our groups are:

-Fun
-Nice
-Helpful
-Share
-Friendly

Contact Us: animalfamily200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