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有多久没见你?
2 ,3 天吧...

没头没脑的我,
遇上似乎精明细心的你,
听着她说你的事,
好学,耐力,
但不懂事,没交代,懒惰,
哈哈哈哈........
典型的小男孩,
你对我也不是这样吗?
喜欢喜欢就.......
突然间就......
还是你已经察觉到?

好累啊.........
怎么我就那么容易掉进去?

还是做朋友好了,
就像好朋友,
啊当然你就......................................

面谈!!!!!!

怀念那晚很亚伦捉弄你,
真的很开心,
看见另一个不同的你,
牙尖嘴利,
死不罢休,
一直说亚伦是就快20岁的安帝,
把亚伦气得站在床上对着手机大喊:“SHIT YOU!!!!”
两个就像抢玩具的小孩,
感觉我又是在旁看着心爱孩子吵架的妈妈,
怎么又是妈妈的感觉?????

看来我都是很有talent 做妈妈的啦~~~

她说,你....哈哈哈哈....
我没有跟她说,







我喜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

About Animal Family

want to be part of animal family?
choose one animal name as your nickname..

our groups are:

-Fun
-Nice
-Helpful
-Share
-Friendly

Contact Us: animalfamily200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