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曾经有那么一个他,

很爱很爱我,

很疼很疼我,

总把最好的留给我,

宁愿自己挨苦挨痛,

也要让我得到最好的享受。


但我却不懂得珍惜他,

他离开,

是对的。

他值得更好的女人,

他应该有个真心为他付出的女人,

他值得拥有我给不到的幸福,

他....

是真的应该离开我....


当身边朋友在为爱情烦恼时,

总会想起他,

想起他不曾让我烦恼,

就算有,

也是自己任性的后果,

他总是包容,

总是溺爱的说:

你就是被宠坏了啦!!!


更喜欢听他描述未来,

总觉得我们会有那么一天。


没有人可以像他那样的对我,

没有人会那样的爱我,

更没有人像他那样为我付出,

为什么自己不懂得珍惜?


今晚,

就很想狠狠的责怪自己,

这样会好过一点吗?


不想再有恨,

更不想再爱,

太痛,太痛,太痛.....

太累,太累,太累......


不想再有独自舔伤口的夜晚,

不想再对自己说:

我没有受伤,只是觉得有点累....


觉得我傻吗?

对啊,我是傻!!!

不是说傻人有傻福?

福的是,

身边总会出现类似对的人,

却原来只是类似。


不懂那意义,

不想拥有人类的情绪,

不想理会尘世间的爱恨情仇,

活了那么多年,

真的什么都看透了,

还强求什么呢?

最爱的,最恨的,

我都经历了.....

拥有了,也失去了,

一切就像回到原点。

终点就是起点,

起点也是原点,

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回到了最初,

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从出生的一无所有,

到死去,

依然是一无所有。


尘,始终归尘;

土,也始终归土。


带着无限新希望的生命,

却带着无数遗憾的离开,

究竟活着为了什么?


当学会珍惜,

却已得到永恒的遗憾,

那为什么还要学会珍惜?

若永远不懂得珍惜,

那就不会觉得遗憾,

不是吗?

成长了,

懂事了,

也痛苦了,

知道更多了,

看穿一切了,

什么都是假的!!!!!


何时我才能随风漂流?


若我已到达生命的最后一刻,

能否替我告诉他,

他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

最不完整,却最珍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