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昨晚又经历了一夜疯狂,
今天睡得很满足哦!
晚上又要开始努力了!

听说他谈恋爱了,
很好哦,
我都没有感觉不开心,
放开了的感觉真好!
突然爱上了单身!

最近跟几个朋友关系蛮好的,
从前就认识了,
可是却在最近突然变得很close,
感情就是这样,
从前没有发觉的,
突然感觉来了,
就这样开始了。

每段感情都有高低潮,
就如business cycle,
度过了低潮,
友情就得到恒温,
也不懂这是否正确?
就我自己的theory吧!

最近很大花筒哦!
去sushi king promo,
去看戏,
吃高级西餐,
还打算去jogoya 和云顶!

最严重的,
几乎每个星期都下夜店!
其实也没有什么feeling 啦,
就朋友说到,
好吧,就去吧,最后一次哦!
可是下个星期总有另一个朋友说要去,
啊不就自己心情不好,
要发泄,结果又破功啦!!!!

心地软,真的很不好咯!
很容易就被说服!

但换个方式来想,
他们会预我一份,
也就是他们其实很有我的心,
很想和我一起度过 ^^
这样想呢,
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就这样,
一边开心,
钱就想流水一样的流啊流~~~~
流到不知哪条街了~~~~~~

最近的女生都好帅哦!!!!!
好多女女恋哦!!!!
难道这是个潮流?
啊我是否也应该随着潮流走呢?
哈哈哈别傻啦!!!!

昨夜梦见一个人,
哇,好爽,
睡在他的肩膀,
好有安全感!
但千万不能爱上他,
不然会死得很够力惨!

那天去看戏,
什么soroty row 什么的,
朋友说,哎呀一班女生的恐怖片,
不好看啦!
我说,好看啦!!
她们一定是一直脱衣穿衣又脱衣的!!!
好三级的想法 (^_^)V
但事实真的如此嘛!!!
干嘛说我色情狂 (T.T)
我明明就是很单纯的!!!!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假仙了!!!)

哦,昨晚太疯狂,
我还脱了彬彬的衣服 XD
但他还有艳遇哦!!!!
被一个长得很抱歉的女生打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和~~~~~~~
我说那个女生一定是想看看他的屁股沟弹性吗?
娟娟说可能她看彬彬年轻,
想要seduce 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彬彬简直打冷颤了!!!!
可怜的他,
样子长得抱歉就已经很可怜了,
还得常常被我们欺负!

他还死介意我说他啦啦仔,
记到现在,
结果染了个更像啦啦仔的头,
更加让我笑没停了!

哎呀其实他样子抱歉,
人还蛮好的啦,
虽然什么都不会,
只会帮乱忙 (="=)
但起码不会乱发脾气啦!
最近认识的男生都很爱耍脾气,
他妈的,一点小事好像全世界得罪他们那样,
死幼稚的笨蛋。

哦,那天吃sushi king promo,
彬彬,洁,比比,熊熊和我,
吃了44碟 (=''=)
吃了rm100++,
好惊人叻!!!!!
简直饱到不行!!!!

在那之前,
彬彬说,不如去吃jogoya 啦?
我说好啊,你会去吗?
我知道在starhill 咯,
他说:我也知道!!!在3楼!!!
我说:myfm 说到对吧?!
彬彬:yeahhhh~~~~~~~~~
那我们该怎么去呢?
全部:.............

跟得他多,
我应该会越来越傻。

好啦,
该好好的把他的照片收好,
因为他说叻,
可能他去了美国,
那你们知道咯,
哪里的枪很容易买到咯,
谁知哪一天他突然被人无端端杀了,
那样我会很想他叻!

ehh 其实以上的都是他自己告诉我的,
并不是我在诅咒他啦!!!!

开心旅馆说:
傻人自以为很幸福,
所以他们很快乐,
这就是为什么傻人有傻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