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Family Event:

*********Join the Animal Family Gucci: Envy Me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Baby Piggy



看见你的留言,
大概每个人都知道你说着谁吧,
只要是了解你的人,
都会懂,也会明白。

曾经,
信誓旦旦的说,
你不会忘记,
你会,你一定会。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哲学家说,
富贵犹如过眼云烟。
对我来说,
感情更如过眼云烟。

记不起多少段感情离开了,
试过挽回,
却发觉怎么感觉不对了?
真的没有什么能够保持新鲜感,
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永固,
真的,
时间会带走一切,
亲情,友情,爱情,
终究敌不过时间的侵蚀,
没有泪,没有灯,没有欲望的夜晚。

月亮美丽吗?
你爱上她什么了?
爱她冷酷,爱她无情,爱她不食人间烟火的高贵。
那你爱她的冷血吗?
你爱她藏在背后那把刀吗?

月亮怎么那么无情呢?
因为她在夜里看尽天下故事,
看清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
看不明白为什么人类总是斩不断理还乱?

而她,
为什么总是能挥起那智慧的刀,
深深切切的把那情丝都斩断?

是她无情?还是无奈?

什么是爱?什么是也许?
什么是类似?什么是肯定?

辗转难眠的夜里,
你会做些什么?想什么?回忆什么?遗憾什么?
你会哭吗?
还是笑着流泪?

曾经心动为何变成陌生
爱情就像人生不能重来
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对
教我如何放得下.....

朋友说,
城市人很假,
我想,是吧...
你们喜欢抱头痛哭,
我们喜欢笑着流泪。

也许不是我们,

也许只是我。


对不起,我想我会恨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vie Trailer:

The Hangover 1st of Oct 2009

MV:

Animal ads

Animal Chat

Animal Hitz

Animal Family's Fan Box

Animal Family on Facebook